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广东鼎力食品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认证!
广东鼎力食品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单位荣誉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食品饮料烟酒 >> 广东鼎力食品有限公司 -
广东鼎力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广东绿之选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于2018年3月26日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鼎力食品有限公司。集产地选材、加工、冷藏保鲜、包装、运输、销售及产品配送为一体的各类农、副产品的大型加工配送中心,是广东省第一家获得港澳蔬菜免检许可证的企业,连续十二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企业,同时兼顾了国内市场的发展,在广佛及其周边等地区建立了大型超市、酒店、酒楼、大中院校、工厂、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为主渠道的农、副产品销售网络。“诚信服务、质量为本、客户第一”是我们秉承的经营理念,并已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为了更好更快地发展,适应新形势需要,公司搭建了选材、客服、质检、加工、销售等组织架构,建立起完备的运作管理系统,使企业在广度和深度上均有足够的发展空间。
公司采用了标准的规范管理模式,加工、配送、销售和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客户的满意程度与相应的负责人直接挂勾,确保产品质量,做到让客户真正感觉到食材加工及配送服务物有所值。本着选材、配送、加工和销售绿色健康食品的宗旨,竭力为各客户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可承接各类客户所需的供货(食材)、加工、配送业务、饭堂承包、配餐服务、农场体现农家乐、公司团建、亲子活动和企业福利团购并制定相应的配套服务方案。
公司采收的蔬菜、肉类、鱼类、干货类等农、副食品全部来源于政府监控下的菜篮子工程生产基地及政府设有专职检验检疫人员的规范市场,绝不允许在无证的集市或来历不明处采收;从食材选材、检验、加工、配送、销售、服务整个环节都严格按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控制。食材来源清晰可追溯,确保食材的品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同时,也能满足客户需求。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