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杭州杰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认证!
杭州杰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单位荣誉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生活服务租赁 >> 杭州杰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
杭州杰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杭州杰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 500万元,坐落于著有国际大都市之称的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公司实力雄厚,业务管理规范,服务一流,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洗与保洁的服务性公司。在各界朋友和有识之士的鼎立帮助下,公司已与龙湖物业、保利物业、佳兆业物业、苏宁物业、金帝物业等大型知名物业公司以及杭州三锐体育等场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通过实行市场经济的管理体制和内部竞争机制,逐渐发展成为以保洁服务,清洁服务,家政服务,物业管理,外墙清洗,园林绿化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社会化综合性服务公司,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成立前期就已通过杭州市保洁行业资格评审并获得保洁行业一级资质,陆续又获得保洁行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资质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所有这些就决定着公司具有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运作的基 础和强劲的经营管理能力。
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以人性化为本、以严格管理为主体,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核心,扩展业务发展领域,加快专业化、社会化、科技化的建设步伐,成长为实力强劲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的管理方针:客户至上、科学规范、安全舒适、优质服务。
公司的发展目标: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
公司的创业宗旨:服务到位、质量到位、廉价高效、技与时新、着重长远、发展未来。
公司的创业精神:敬业爱岗、奉献拼搏、永久服务、争创一流。
公司的服务忠旨:达到您的满意才是我们要做的!达到您的完美就是我们要追求的!
杭州杰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将以专业化的服务和一流的品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