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西藏日喀则市宏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医疗医药保健 >> 西藏日喀则市宏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西藏日喀则市宏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西藏日喀则市宏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 日喀则市青岛路13号,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我公司主要经营医疗器械设备销售,公司坐落于日喀则市,十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极开拓、优质服务的精神和专业、用心。负责的理念开始了观样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在探索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行。
公司主要经营:医疗器械销售;书籍、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实验设备及仪器、生态监测设备、测绘仪器、办公用品、文具、通讯器材、教学设备、公路设施、制药设备(不含专营设备)、动检设备(不含专营设备),LED显示屏、全系列GPS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化品)、消防器材、橡胶制品、劳保用品、五金百货、各类家具、酒店用品、太阳能供热照明产品、网围栏、体育设施及器材、车辆(含医疗车、洒水车、垃圾车、扫地车)、藏装、藏毯、卡垫、唐卡、藏被、救灾物资、应急物资、物流设备、仓库设施设备、计时计分系统、地板材料、人工草坪、果皮箱、藏式家具、厨房设备、环卫设备、电子产品、电器、监控设备、纯净水系统、教学仪器、救援设备、制氧设备、高压氧舱、幼儿园设备、床上用品、游乐设施、特殊教育仪器及设备、音响设备、窗帘的销售;网络工程。
    服务理念:
    我们向我们的客户承诺
    我们是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
    我们向客户提供能够提高其工作效率的科学咨询
    我们始终如一的提高我们专业水准并扩展我们的服务范围
    客户服务:
    我们利用我们公司所有的资源全部的专业技术向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是客户的专业台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我们力求成为客户首选的长期业务伙伴。
    员工精神:
    先进的管理风格确保我们的员工能够展现他们所有的专业技能
  和才干。我们鼓励创造思考和”积极、创新、开拓”的精神。
    我们不断学习,创新,进一步的提升我们的专业技能。
    企业文化:
    我们知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完整人才培训体系,本公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人才培训及营销培训体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
    公司本着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始终把质量、和顾客利益放在首位,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享有盛誉。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