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
 
 当前位置:315认证 >> 广告信用 >> 什么是广告信用评价
什么是广告信用评价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0-6-25
    一、广告信用评价与管理服务解决的问题?

  答:广告信用服务注意到以下问题,并设计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1、虚假广告随处可见、广告欺诈时有发生;


   2、对于诚信的广告主,无法将自己的广告与不诚信的广告有效区分开来;


    3、对于广告受众,无法区分和识别广告的可信度,稍不小心,就会落入虚假广告隐阱。 

  二、广告信用评价与管理服务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原理?


    答:广告信用服务解决合同失信问题的思路与原理,可以概括为“三个保证和一个增加”,简述如下:


    1、第一个保证是:通过信用执业人员调查或审核保证广告主的身份是真实的。有些骗子用假身份证发布虚假广告,更有甚者用假身份证注册公司后对外发布虚假广告。


   2、第二个保证是:通过信用执业人员审核,广告的内容是合法的。


    3、第三个保证是:通过信用执业人员审核,广告没有显而易见的瑕疵,包括是否显而易见的夸大其辞、不可实现的内容或违反社会公德和社会伦理的内容。


    4、一个增加是:增加广告主的失信违约成本,如果广告主失信违约,该广告的利益相对方可以遵循诚信的原则按《E-315:9000国际信用管理体系公开投诉规则》和《E-315:9000国际信用管理体系永久曝光规则》对其进行公开投诉或永久曝光。由于广告主失信后会受到严厉的信用惩罚,其失信成本增加了,失信受益相应下降,广告主失信的主观冲动降低了。广告主失信违约后,除非他改正失信行为或者取得对方当事人的谅解,否则,E-315:9000公开投诉或永久曝光的信用惩罚会使其很难再发展下去。


  但是需要提示的是:如果您是一个诚信的广告主,该信用服务可以提高您的广告的可信度,使同样的广告费用产生不同样的广告效果,但是,正如其它信用服务一样,广告信用评价与管理也是一个双刃剑,如果您是真诚信将会因诚信而受益,如果您不诚信,将很快因失信而受到严厉的失信惩罚。

    三、名词约定,上述广告主是指什么单位和个人?是指自己或委托他人制作发布广告的单位和个人。 

,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