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
 
 当前位置:315认证 >> 品牌信用 >> 品牌信用的作用
品牌信用的作用
信息来源: 时间:2010-6-25

  1.塑造品牌的基础

  信用与其他营销手段一样,都是塑造品牌的重要武器,都能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而且品牌的建立和塑造必须以信用为基础,失去了信用这个基础,企业的一起有关服务、网络和创新等方面努力都是徒劳的。因为没有信用,企业就失去了可信度,无法让消费者、公众对企业产生信任。世界上知名品牌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拥有一个良好的信用,可见,信用在企业中的重要地位。

  2.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信用有助于提高企业防范商业风险的能力。对客户的信用评估和政策,已成为企业竞争的有效手段之一。企业通过资信评估了解到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的真实情况,降低企业的信息搜集成本。良好的资信等级可以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高等级的信用是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身份证”,它能够吸引投资人与客户大胆放心与之合作,同时对客户能进行有效的信用监督,降低了企业的经营风险。

  3.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现金交易不但使企业的流动资金被大量占用,增加了资金成本,而且制约了企业的规模扩大、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从而导致了整个经营成本的增加。信用能使企业不需要立即支付现金就能获得外部资源,从而提高产品周转能力、融资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